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6 返回列表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1)
     2021年118-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北京汽修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立即行动起来,在协会党支部微信群先后转发了公报全文、公报要点速览、8 个数字带你学习六中全会公报、第一观察|公报中这些重要诊断,内涵深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及说明、牢记初心使命的政治宣言--《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诞生记等相关报道。号召协会全体人员首先采取自学的  方式进行学习领会。 
        11月16日下午和19日下午,协会党支部连续组织党员召开了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学习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谭占永主持,会上组织委员刘丽朗读了公报全文,宣传委员边洁对一个号召、牢记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个需要、四个必须、四个伟大飞跃、五大历史意义、十个坚持等进行了重点解读。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深深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社会主义信念,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我们的党是一个高度重视总结历史经验、也善于总结历史经验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每到重要历史时刻和重大历史关头,党都要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从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一百年光辉历程,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现在,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之路。十九届六中全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反映了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愿,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一个国家、一个政党,领导核心至关重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图2)
        通过学习,大家加深了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全会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和担当。我们深深感到从十八大以来,党加强政治、经济、军事建设,反腐倡廉,精准扶贫,包括在国际的地位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党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为美好生活而奋斗。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百姓的生活越来越丰富,福利待遇越来越多,生活在当代感到很幸福,很自豪。
       协会党支部书记谭占永同志要求全体工作人员特别是党员,要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思想觉悟,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严格要求自己,干好本职工作,及时发现所在工作中的问题并进行整改,加强与会员单位的联系,更多的为会员服务。

                                                                                                                                                                                                                                          (协会党支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