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北汽出租修理分公司青塔党支部召开主题生活会
2019-12-23 返回列表
北汽出租修理分公司青塔党支部召开主题生活会

       9月18日下午,北汽青塔党支部在厂区二楼大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涛同志主持,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列席会议,上级党总支副书记赵志军同志参加本次组织生活会。
      北汽出租修理分公司青塔党支部召开主题生活会(图1) 会议议程严格规范按照《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流程》进行。
       会议首先由王涛同志做《关于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的通报》,并代表青塔党支部领导班子做《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班子对照检查材料》。
       与会党员同志依次做个人发言,大家的发言内容准备充分、有的放矢。每名党员都严肃认真的开展了自我批评,对照党章要求主动查找自己的问题和不足。
       在民主评议阶段,大家紧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做贡献的主题内容,敏对面开展批评,开诚布公的提出意见,所提批评“针针见血”,达到了互相帮助,互相提高的目的。
       最后,党总支赵志军副书记做总结讲话。赵副书记对本次召开的组织生活会表示充分肯定,同时希望党员同志在面对问题时不要退缩,要敢于直面问题、解决问题。既然已经找到差距,一定要真抓落实,要把工作重点放在日后的整改当中去。

 
(北汽出租修理分公司  李锁)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