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践行入党誓言对照党章找差距
2019-08-26 返回列表
践行入党誓言对照党章找差距
 
       近日,根据北巴传媒公司党委《关于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的通知》要求,海依捷公司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会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三方面十八个“是否”,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检视,逐条查摆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方向与措施。
       班子成员坚持“红红脸,出出汗”,对发言同志进行点评提醒,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认为,通过此次查找不足,增强了大家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增强履职意识,面对2019年汽车市场形势的各种不利因素,面对2019年的经营任务,为使海依捷不在未来的发展中处于极度被动的状态,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找差距为契机,在经营管理过程中,加强经营督导,严格管理,深耕细作,注重精细化管理,紧跟市场脚步,以破釜沉舟的勇气、奋勇向前的精神,踏踏实实做好每项工作,完成既定业绩目标。同时,要强化宗旨意识,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的思想,遇到复杂问题时,要出实招、求实效,要有积极向上的闯劲、努力进取的干劲和坚持不懈的韧劲,以问题为导向,在工作和困难面前,敢于负责、敢于担当,不怕吃苦,无私奉献,努力提高处理各种复杂问题的能力和本领。
            

   (海依捷公司:李建萍)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