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北京汽修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22-02-24 返回列表

北京汽修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北京汽修协会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图1)
        北京汽修协会党支部按照第二联合党委转发综合党委《关于开好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于2022年2月16日召开全体党员组织生活会。
        为了开好组织生活会,会前党支部书记按照综合党委通知精神,召开支委会,认真研究部署组织生活会的安排,并在党支部微信群下发了关于召开通知。党支部开办了微党课,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对北京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等全会文件和辅导材料。
        这次生活会的主要内容是:一是由组织委员刘丽传达了综合党委关于召开党员组织生活会的文件;二是党支部书记谭占永做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三是进行民主评议。党员们通过自评互评,查找问题,提出今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党支部书记谭占永进行总结,他说大家虽然都是已经退休的党员,平均年龄在60岁以上了,但是,因为工作需要,大家仍然坚守在协会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认真负责的为党工作,为汽修行业的发展工作,而且,每名党员都积极参加社区党组织的活动和社区建设,按时缴纳党费。这说明我们支部党员党性观念强,理想信念坚定,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他希望大家在生活会后,对照查摆的问题积极整改。要继续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协会和社区双重组织生活,努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党史和党的知识,不断提高工作、服务水平,推动协会工作取得新成绩,相当的二十大献礼!
(协会党支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