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报道
社会组织跟党走 唱响时代最强音
2023-07-18 返回列表

社会组织跟党走 唱响时代最强音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展示党建引领社会组织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担当新作为,714日北京市行业协会商会综合党与市公益领域社会服务机构第五联合党委联合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社会组织跟党走”文艺汇演暨“岗位双先、单位双示范”选树颁授仪式。

  北京市委社会工委委员、市民政局副局长赵学刚出席活动并作出重要讲话,强调了加强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对于引领社会组织正确发展方向,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促进社会组织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更好发挥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北京市社会组织管理中心主任温育梁宣读表彰决定。

社会组织跟党走 唱响时代最强音(图1)

    会上,领导为获得党员示范岗先进个人、党建管理岗先进个人、党建工作示范单位、支持党建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的获奖代表颁奖。通过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效能、争先创优,推动北京市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社会组织跟党走 唱响时代最强音(图2)

社会组织跟党走 唱响时代最强音(图3)

社会组织跟党走 唱响时代最强音(图4)

社会组织跟党走 唱响时代最强音(图5)

社会组织跟党走 唱响时代最强音(图6)

           在表彰先进颁奖的过程中,来自北京市社会组织九个联合党委选送的大鼓《盛世韵鼓》、乐器合奏《我的祖国》、诗朗诵《党的二十大之歌》、独唱《人民在心中》、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表演唱《未来我来》、越剧《红色娘子军》选段、手语表演《国家》、朗诵《社会组织永远跟党走》、大合唱《不忘初心》等10个文艺节目穿插上场表演。演员们精彩的演出,获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通过演出,也表达了社会组织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嘱托,要始终践行初心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社会组织的工作实践中爱岗敬业、甘于奉献,积极向上、奋勇争先。

社会组织跟党走 唱响时代最强音(图7)

社会组织跟党走 唱响时代最强音(图8)

      北京市社会事业领域行业协会第二联合党委作为此次活动的协办单位,积极配合上级党委的工作,上报了联合党委所属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协助选送的的节目——表演唱《未来我来》。20位参演者都是来自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基层各单位的青年员工,他们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充满活力的歌舞,展现了当代中国年青斗志昂扬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年青人是社会建设的主力军,是祖国的未来。我们祖国的万家灯火,亿万国人的“中国梦”,必定要被当代青年放在心里、扛在肩上,未来必须由当代青年来建设、实现。

社会组织跟党走 唱响时代最强音(图9)

        北京汽修协会领导高度重视这次演出任务,北京祥龙博瑞集团的支持下,做好各项组织协调和服务保障工作。祥龙博瑞集团公司党委、工会领导做出精心安排,要求演员单位统筹安排调整好参演人员的工作,对排练和演出给与时间上的保障。集团工会两名工作人员全程组织排练和演出的相关事宜。在各级领导和演员们的共同努力下,《未来我来》演出成功,并获得领导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协会宣传培训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