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的建设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的建设
我会参加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专家总结会
2019-05-28 返回列表
我会参加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专家总结会
 
       12月21日,我会连忠政副秘书长出席了北京市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成果专家总结会。会议由北京企业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项目负责人万守刚主持。
      我会参加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专家总结会(图1) 与会专家会议听取了万书记关于2018年度非公企业党建诊断服务项目的进展情况的介绍和今年现场诊断服务的基层党组织情况的分析总结,审议通过了10家单位的诊断报告。我会推荐的北京汉青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参加了今年的专家诊断项目。
       会上,专家组成员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结合《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的有关规定,对今年诊断过程中涌现出的党建先进案例和创新党建工作经验进行了梳理,深入讨论和确定了下一步的宣传、推广方案。
       目前,党建交流项目组正在积极汇总项目成果,将适时召开企业党建创新工作交流会议,为广大企业党建工作者提供党建经验交流平台,分享党建诊断成果。


(协会宣传培训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