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的建设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的建设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2019-05-22 返回列表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图1)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18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工作人员按时集中同步收看了大会的转播实况。当大会宣布开始,协会人员全体起立,和会场一致高唱国歌。
       大家看到党中央、国务院表彰百名改革开放杰出贡献人物的时候,无不为他们对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而骄傲和钦佩。
       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备受鼓舞。总书记全面总结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的伟大成就,其中有很多都是大家亲身经历过的——“粮票、布票、肉票、鱼票、油票、豆腐票、副食本、工业券等百姓生活曾经离不开的票证已经进入了历史博物馆,忍饥挨饿、缺吃少穿、生活困顿这些几千年来困扰我国人民的问题总体上一去不复返了!”大家为40年来我们祖国发生的巨大发展变化感到自豪!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组织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图2)习近平总书记在讲活中提出了“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我们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的要求。协会工作人员表示,我们一定要按照总书记的要求,脚踏实地,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为汽修行业的发展,为我们祖国的建设做好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而努力!


(协会宣传培训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