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协会在北京市商业学校召开职业学校海外留学项目沟通会
2023-12-28 返回列表

协会在北京市商业学校召开职业学校海外留学项目沟通会

 

12月27日上午,协会在北京市商业学校召开职业学校海外留学项目沟通会。协会副秘书长侯金凤、宣传培训部部长边洁、协会办公室刘宝峰、中国质量检验协会汽车分会副秘书长陈松、上海朴藤文化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昕、项目负责人侯文芳及北京市商业学校副校长王彩娥及汽车系党支部书记余红霞、系主任毕丽丽,教务处海外留学负责人王瑾,北京市昌平职业学校汽车系主任张翔、教师牛光辉等共12人参加了会议。

协会在北京市商业学校召开职业学校海外留学项目沟通会(图1)

会上,商校王校长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张昕介绍了开展职业学校海外留学项目的内容和计划,学校领导、老师与张昕董事长进行了广泛的沟通,并表示这个项目为职业院校学生今后的发展提升开辟一条通道,将进一步与张昕董事长深入探讨职校学生海外留学的具体问题以及与加拿大职业院校合作的相关事宜。

最后,陈松副秘书长和侯金凤副秘书长分别发言,他们表示作为行业协会组织参与这次活动是按照教育部关于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精神,为职业院校在拓宽办学思路,深化改革的过程中搭建的一个信息交流平台。协会也将继续关注职业院校在汽修专业建设上的需求,积极携手企业和院校,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为汽修行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的技术工人。

协会在北京市商业学校召开职业学校海外留学项目沟通会(图2)

      协会在北京市商业学校召开职业学校海外留学项目沟通会(图3)

在沟通会前,大家还参观了北京市商业学校实训中心。

                                                              (协会宣传培训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