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2023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大会召开
2023-12-28 返回列表

2023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大会召开


     2023年12月23日下午,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大会在广东东莞隆重召开。交通运输部,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广东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的领导以及各地行业管理部门,各地行业协会的代表以及获表彰的诚信企业代表共计约590余人参加会议。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侯金凤副秘书长和行业发展部于桂琴以及北京荣获全国汽车维修诚信企业的代表共13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底彦彬和会员代表刘玺共同主持。

会上,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张延华讲话。他说,今年是第八次诚信企业表彰活动。本次表彰活动呈现出三个特点,一是组织工作更加完善。协会制定了《表彰活动管理办法》,成立了表彰活动评审委员会,编印了《表彰活动工作指南》,组织工作更加规范有序。二是活动影响力进一步扩大。企业参与本次活动积极踊跃,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200家企业申报诚信企业,是历届申报数量最多的一次。三是推荐工作更加严谨。协会引入第三方征信工具,对所有申报企业的信用核查结果及时同步给各地推荐单位使用;一些推荐单位深入一线,积极开展现场审核评价;协会派出人员赴北京、浙江、陕西等地对推荐工作进行督导。张会长希望诚信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好诚信示范作用。

 交通运输部政策研究室调研员梁译尹作了题为《加强交通信用体系建设 促进汽车维修行业诚信发展》的讲话,介绍了交通信用体系建设整体推进情况,对汽车维修企业诚信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广东省道路运输事务中心副主任褚自力致辞,向表彰大会召开表示祝贺。

会上,重庆市涵泰汽车修理厂、海南省道路运输局驾培维修科、浙江省汽车服务行业协会、山西省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等单位的代表在会上做了诚信创建经验介绍。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康凯宣读了《关于公布2021-2022年度全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名单的通知》,对2021-2022年度1486家诚信企业进行表彰;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副秘书长于开成宣读了《关于表彰2023年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活动优秀组织单位的通知》,对37家推荐单位授予优秀组织奖。

 北京汽修协会获得优秀组织奖,北京中电联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等69家企业获得2021-2022年度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称号;北汽出租集团汽修分公司等9家单位获得连续五届十年全国诚信企业称号。

2023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大会召开(图1)

2023年中国汽车维修行业诚信企业表彰大会召开(图2)

会上,领导和嘉宾为各地诚信企业代表和连续五届诚信企业代表以及优秀组织奖获奖单位颁发证书和奖牌。

会上还同步发布了《汽车维修企业信用评价规范》团体标准。

今年全国汽修行业诚信评选与表彰工作已经结束,但是诚信建设永远在路上。协会希望受表彰企业谦虚谨慎,再接再厉,继续发扬诚实守信美德,弘扬行业正能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也希望更多的汽修企业,通过不断努力,在诚信企业建设上取得优异成绩,进入到北京市和全国诚信优秀企业的行列。让我们共同为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协会秘书处)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