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路遇关怀显担当 真诚服务暖人心
2023-08-14 返回列表

路遇关怀显担当 真诚服务暖人心

    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北京、河北等地持续暴雨,防汛形势严峻,为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北京保险行业主体积极响应北京市委市政府、国家金融监管总局的工作号召,积极参与灾后救援工作,践行保险公司的社会保障职能和责任担当。

     防汛救灾工作刻不容缓,中国人寿财险北京分公司立即启动大灾应急预案,安排定损中心对附近积水路段开展巡街排查工作,主动提醒车主安全转移涉水风险车辆。

     7月31日鲁谷定损中心理赔人员在执行任务中,路遇120急救车发生故障无法挪动。理赔人员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发现车内有一名病情较重患者,面色苍白、表情痛苦,急需转运治疗。在危机关头,为确保病人的生命安全,理赔人员一边安抚患者一边合力将急救车推至安全地带,然后原地等待救援车辆并协助交警、120医护人员将病人安全转运,为病人的救治赢得宝贵时间,患者家属和120急救人员对保险公司的无

私帮助表示万分感谢。

路遇关怀显担当 真诚服务暖人心(图1) 路遇关怀显担当 真诚服务暖人心(图2)

路遇关怀显担当 真诚服务暖人心(图3)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大灾中,保险公司的理赔人员有条不紊的处理出险案件和突发情况,用切实行动履行社会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和生命安全,最大限度降低灾害损失。

 

(供稿:中国人寿北分公司  朱召君  刘铮  摄影:芦伯谦)

(编辑:北京汽修行业协会 宣)                      

注:中国人寿北分公司为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