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报道
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组织召开北京市地方标准《在用汽车喷烤漆房安全使用综合评价规范》(DB11/T 1038)宣贯培训会
2022-12-24 返回列表
市机动车维修管理处组织召开北京市地方标准《在用汽车喷烤漆房安全使用综合评价规范》(DB11/T 1038)宣贯培训会

       由北京市交通委机动车维修管理处牵头修订的北京市地方标准《在用汽车喷烤漆房安全使用综合评价规范》(DB11/T 1038)于2022年9月29日发布,自2023年1月1日正式实施。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标准管理办法》,推进行业地方标准的有效实施,12月12日,机动车维修管理处组织召开标准宣贯培训会,会同北京市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采用腾讯会议+视频直播的新形式开展线上培训,2000余名行业从业者参培。
       此项标准规定了在用汽车喷烤漆房安全使用综合评价的评价内容、评价与判定及评价工作程序,是全国第一个关于在用汽车喷烤漆房安全使用综合评价的标准。为提升培训质量,我处特别邀请交通运输部公路院专家(该项标准主要起草人)进行授课,重点从标准修订背景、修订过程、条款解读、漆房抽检工作介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中穿插了大量的现实案例,更贴近行业从业人员的工作实际,易于理解掌握,取得良好培训效果。
       下一步,我处将以行业执法监管检查为抓手,结合年度在用汽车喷烤漆房安全使用综合评价抽检工作着力推动《在用汽车喷烤漆房安全评价规范》(DB11/T 1038)贯彻实施,保障行业在用设备安全合规。
 
 
                                                                                                                                                 (来源  北京市交通委机动车维修管理处)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