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2022-10-26 返回列表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

      10月13日下午,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在学习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是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举行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
       党员侯金凤在发言中说,七中会议全面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党中央所做的工作,深刻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五年的工作。我们能深切感受到在复杂严峻的国际环境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的形势下,党中央正确决策,带领全国人民坚定不移的向着我们的既定目标努力奋进。特别是一年来我们成功举办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隆重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坚决开展反分裂、反干涉重大斗争,下大力量抗击疫情带来的影响,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这些都是党中央的正确决策和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努力取得的。
       党员刘宝峰在发言中感慨的说,十八大以来的这十年,我们人民的生活稳定,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些都是党带领我们实现的,是来之不易的。
        北京汽修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七中全会公报(图1)
      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大以来这五年,党和国家事业的重大成就,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取得的。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习座谈中,党支部还对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出安排。协会党支部将会同理事会以扎实的学习成效,促进协会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全面完成。
                                                                                                                                                    (协会宣传培训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