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院校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院校信息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牵手特斯拉,汽车专业高端国际化朋友圈再拓展
2019-12-24 返回列表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牵手特斯拉,汽车专业高端国际化朋友圈再拓展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牵手特斯拉,汽车专业高端国际化朋友圈再拓展(图1) 2019年12月3日,特斯拉校企合作定点单位揭牌仪式在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举行。
       特斯拉(中国)服务人才培养项目是特斯拉(中国)联手职业院校,合作建立并运营的校企合作项目。该项目旨在为职业院校学生提供优秀的职业技能培训,传授尖端技术,致力于为特斯拉服务中心培养售后服务人员,是一项专门为特斯拉服务中心输送具备认证资质的维修服务技师的合作项目。
       揭牌仪式前,北京交职院马伯夷院长与特斯拉企业高管亲切会晤,双方就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和技术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交流探讨。
       下午两点,特斯拉校企合作揭牌仪式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特斯拉中国区副总裁、大中华区服务总监薛钧成、特斯拉项目经理唐君洁、特斯拉区域技术经理杨天宇,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高连生、各位企业代表、汽车工程系教师及学生出席揭牌仪式,学院汽车工程系系主任缑庆伟主持活动。
       副院长高连生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与特斯拉的合作是新形势下推进交职院职业教育快速高水平发展,完善学院汽车工程系新能源汽车高级技能人才培养方式的重要举措。此次揭牌仪式,标志着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在与企业合作办学方面迈出新的一步。
特斯拉中国区副总裁、大中华区服务总监薛钧成在揭牌仪式上发言,他说,特斯拉在上海已经投入建厂,2020年将会有大批汽车产出,需要大量的售后服务人员和高级技工人才作为支撑。此次与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合作,为特斯拉企业高级技工人才培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牵手特斯拉,汽车专业高端国际化朋友圈再拓展(图2)当前我国正积极推动能源转型,大力提倡绿色环保的新能源产业。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紧跟时代发展潮流,高度重视与绿色环保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对接。特斯拉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的执牛耳者,走在了时代前列,此次校企合作极大促进了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新能源汽车的专业建设,与汽车工程系“高端、精品、国际化”发展道路相一致,为学院汽车系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提供了广阔的实践空间。
       揭牌仪式上,交职院优秀毕业生、现就职业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亦庄服务中心的李凯同学和汽车工程系17级特斯拉班郭莹同学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在学院特斯拉实训中心门前,特斯拉中国区副总裁、大中华区服务总监薛均成与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副院长高连生共同为“特斯拉校企合作”项目揭牌。
       揭牌仪式后,企业代表在学院领导和老师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的特斯拉实训中心。汽车工程系系主任缑庆伟老师为企业各位代表详细介绍了学院实训中心的技术设备和工具。

 

(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