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院校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院校信息
诚信建设万里行”专题培训在北京交职院举办
2019-12-24 返回列表
诚信建设万里行”专题培训在北京交职院举办
 
       按照北京市教委要求,11月20日下午,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和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在北京交职院融媒体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场“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同时也是2019年首都职工素质工程公益大讲堂第四场培训——《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暨新时期交通运输新信用体系建设》专题培训。协会宣传培训部部长边洁、办公室刘宝峰与交职院80多名师生一起参加了培训。培训由交职院融媒体中心负责人萧俊超老师主持。
      诚信建设万里行”专题培训在北京交职院举办(图1) 北京汽修协会和北京交职院特邀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技术和标准化委员会副秘书长、放心联合认证中心董事长、标准化管理高级工程师、工商管理硕士底彦彬先生为交职院师生做《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暨新时期交通运输新信用体系建设》的专题讲座。
       诚信建设万里行”专题培训在北京交职院举办(图2)底彦彬先生在讲座中,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诚信和信用、征信的概念,与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国家治理和信用体系建设、李克强总理关于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论述,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国务院关于促进市场公平竞争维护市场正常秩序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印发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规划纲要等文件,阐明诚信在中华传统文化和社会主义核新价值观中的重要地位,国家推动的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背景、政策、法规、标准、制度的体系化推进情况,新时期交通运输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解读和分析,并结合实际对失信案例进行了剖析。底彦彬董事长现场还详细解答了大家对诚信建设的提问,与参加培训的人员一起交流、分析。他的讲解对参加培训的人员给以很大的启发。同时他还希望大家全面了解放心汽修认证的重要意义,自觉承担起诚信的责任义务,为国家治理整顿做出贡献。
       诚信建设万里行”专题培训在北京交职院举办(图3)总之,通过培训,大家明确了诚信、征信、信用的基本概念,对北京市汽修行业诚信建设有了新的认识 ,帮助大家提高了开展诚信建设的认识,强化广大师生“学信、知信、守信、用信”意识,培养“诚实守信”的良好品德,倡导“人人讲诚信、事事重诚信、处处有诚信”的人文风尚,营造建设诚信北京的浓厚氛围,为交通行业的人才培养注入了新的内容。
       最后,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边洁部长受北京交职院的委托,向底彦彬先生颁发了客座教授的聘任证书。


(协会宣传培训部 )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