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Party Building Column
党建专栏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 主页 > 党建专栏 > 党建信息
协会参加会员单位党建工作调研
2019-06-21 返回列表
协会参加会员单位党建工作调研
   
         6月4日上午,北京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诊断专家组组长、北京评价协会党支部书记万守刚书记、汽修协会宣传培训部边洁部长应邀到北京凯威富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座谈调研。凯威富檑公司党支部书记、公司经理、行政部经理参加了调研会。
       凯威富檑公司行政部经理刘爽介绍了公司党建工作情况和非公企业党组织开展党建工作的一些困惑和难题。希望北京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诊断专家组能够给与帮助。
       在交流中,万守刚书记介绍了北京市社工委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要求,对凯威富檑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强调要积极争取属地上级党组织的支持和帮助,主动开展党建工作,既有形式,更要注重内容,通过党建引领,推动企业发展。边洁部长也在座谈中强调党建工作一定要紧紧结合企业的生产经营,把企业的难点作为党支部的工作重点,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并给予了一些工作建议。
       通过交流走访活动,协会也进一步了解会员单位需求,积极支持非公企业党组织的工作,服务企业发展,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协会宣传培训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