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新闻报道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报道
北京市污染源中心开展汽车维修行业调研
2023-06-30 返回列表

北京市污染源中心开展汽车维修行业调研

 

2023年6月29日,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污染源管理事务中心在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开展汽车维修行业调研。

北京市污染源中心开展汽车维修行业调研(图1)

《北京市汽车维修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是北京市强制性地标,该标准于2015年发布并执行;《北京市汽车维修业污染防治技术规范》是北京市推荐性地标,该标准于2017年发布并执行。本次会议将两个标准与当前北京市大气环境管理要求和企业执行现状进行了比对,调研双方均提出了标准适宜与不适宜条款以及不适宜条款产生的原因。与会领导听取了汽修行业协会杨小弟秘书长的介绍,对协会在行业生态环境管理中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听取了部分汽车维修企业(包括汽车维修服务集团企业)近年来对北京市大气环境治理做出的努力和在执行标准过程中存在的现实困难,为政府部门指导行业发展和修订现行标准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

调研会由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污染源管理事务中心肖晓峰副主任主持,生态环境局污染源管理事务中心生活源胡晓寒科长、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杨小弟秘书长、副秘书长侯金凤、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研究院薛亦峰工程师、北京汽修行业协会清洁生产工委副主任吴唐健到会参与调研,北京市生态环境局污染源管理事务中心污染科、北京市生态环境保护研究院、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汽集团汽车修理公司等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部分会员企业主管领导,共计16人参加了调研会。

(供稿:协会秘书处)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