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北京汽修协会赴天津参观汽修设备展
2023-03-27 返回列表

北京汽修协会赴天津参观汽修设备展

北京汽修协会赴天津参观汽修设备展(图1)

      随着经济发展持续升温,汽车产业整体复苏,汽车后市场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由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等单位共同主办的"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 (AMR2023)于2023年3月23日-2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天津)举行。

      为使协会会员企业直观的了解最先进的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帮助企业加快技术革新和技术革命,紧跟行业发展的步伐,3月23日,北京汽修行业协会组织了40家会员单位赴天津参加“2023年中国国际汽车维修检测诊断设备、零部件及美容养护展览会”。协会会长、秘书长及秘书处的部分工作人员也参加了此次会展。

       AMR展览会历经四十年的成长,已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领域的品牌商贸平台和年度盛会。AMR 2023首次移师天津,有800家国内、国际领军企业携6000余品牌齐聚展会。展会为广大汽车后市场的行业同仁搭建更具深度的互动平台,汇聚行业热点。

      在展览现场,北京协会的会员扎住这次学习机会,认真观看了展会的最新设备展品,向参展商详细了解最新设备的性能、使用等问题,开阔了视野。

北京汽修协会赴天津参观汽修设备展(图2)     北京汽修协会赴天津参观汽修设备展(图3)

北京汽修协会赴天津参观汽修设备展(图4)

北京汽修协会赴天津参观汽修设备展(图5)

     今后,北京汽修行业协会还将为会员单位的搭建更多学习交流平台,为汽修行业的发展,为不断提升汽修质量提供有力支持。

(协会宣传培训部)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