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协会动态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协会动态
北京汽修协会党支部 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
2022-07-27 返回列表

北京汽修协会党支部
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

北京汽修协会党支部 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图1)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为迎接党的20大召开,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流动党员党支部,在会长、党支部书记谭占永的带领下,组织协会党员和工作人员于7月14日上午赴中国共产党党史展览馆参观,作为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的一项内容。
       展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共四大部分。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跟随讲解员聆听讲述,一边聚精会神的对文物仔细观看,通过一幅幅生动的图片,一段段感人的文字,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全方位、全过程、全景式史诗般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程,再现了革命先烈不怕流血牺牲、为追求真理而奋斗的坚强意志。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在伟大建党精神的指引下,始终坚持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勇于自我革命,保持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带领中国人民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昂首阔步的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党员们感到此次参观作为协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是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非常有意义。此次参观之行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向革命先辈学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革命精神、弘扬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责任感,推动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