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企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资讯
首汽修理公司消防宣传月开展演练活动
2020-01-20 返回列表
首汽修理公司消防宣传月开展演练活动

       2019年11月29日修理公司机关联合首汽东风雪铁龙4S店、首汽保险理赔中心在紫竹院厂区开展了“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家园”消防演练,近80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汽修理公司消防宣传月开展演练活动(图1)演习前公司安保部经理马俊杰先后给大家重点讲解了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器的适用范围、使用要点和注意事项,讲解了水带的铺设和室外消火栓出水灭火示范,并手把手的指导大家如何使用灭火器。 现场大家争先恐后一丝不苟地完成了干粉灭火器和二氧化碳灭火的演练。
       最后,公司总经理助理岳英杰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在修理公司从总经理到普通员工,每个人身上都肩负着双重责任,一份是岗位的工作责任,另一份就是安全责任。公司今年提出的网格化管理,“横”是安全责任制,从每个区域到每个角落,都有相关人负责,“纵”是熟练掌握安全技能,比如:心肺复苏、灭火器、水带的熟练使用。大家要关爱生命,重视安全。这样我们才能有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首汽修理公司 官建)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