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官方网站!
今天是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Information Center
信息中心
企业资讯 您的位置: 主页 > 信息中心 > 企业资讯
首汽修理公司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01-20 返回列表
首汽修理公司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
 
      首汽修理公司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图1) 2019年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在国家宪法日当天首汽修理公司组织所属各经营单位开展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在紫竹院园区、腾瑞公司分设会场,分别由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京滨、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于洋主持。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岳英杰、所属单位负责人、职能部室助理及以上管理人员、基层管理者、职工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首汽修理公司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图2)活动开始后,首先向参会人员传达本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主旨。全面实施宪法对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具有重大意义,弘扬宪法精神是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内在要求。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新时代全面贯彻实施宪法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进一步普及宪法知识,树立宪法意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全面营造法治可信赖、正义可期待、权利可保障、义务须履行、道德应遵守的良好法治氛围,尊崇宪法、遵守宪法和法律在全社会成为习惯、成为自觉。
       随后,活动进入第一议程,宪法誓词宣誓。奏唱国歌后,全体宣誓人面向国旗,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整齐排列,跟诵誓词。接着,进入第二议程,公司干部、职工代表依次上台诵读《宪法》,洪亮有力的诵读声凸显出宪法的庄严与神圣。最后,本次活动以宪法知识测试的形式检验了参会人员的学习成果。 
       首汽修理公司开展“12•4”国家宪法日主题宣传活动(图3)本次“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有助于企业员工加强宪法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使“宪法”的权威性和严肃性植入全员心中。作为一名普通公民,我们有义务忠于宪法、遵守法律;作为国有企业的干部、职工,我们应当依法履职、实干履职、廉洁履职,在攻坚克难中彰显担当,在狠抓落实中展现作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以宪法为根本活动准则,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首汽修理公司  孙铂钧) 
二维码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电话:010-67663981/87211669 传真:010-67663981 邮箱:bjqxxh@126.com 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蒲黄榆路48号(南三环路刘家窑桥祥龙博瑞三分公司方庄丰田大楼5层)
Copyright © 2002-2017 北京汽车维修行业协会 版权所有 备案号:京ICP备19010457号   技术支持:龙腾科技